外勞

公司簡介

本企業集團於78年7月經政府核准設立,業務遍及海內外。本公司除在國內合法引進外籍勞工,並在印尼、越南設有專業的訓練學校,提供國內雇主優秀的女傭/看護工,由於敝公司在專業上的努力與認真,贏得許多雇主與國內多家同行的肯定。

公司特色

  1. 品質保證:
    女傭/看護工入境台灣後,雇主若不滿意,本公司會於女傭/看護工入境三個月內免費更換人選。

  2. 服務保證:
    聘請多位專業雙語輔導員全年無休,24小時全天候隨時解決雇傭之間問題。

  3. 電腦化檔案管理:
    女傭/看護工入境後,至工作期滿,舉凡須向政府相關單位(勞委會、衛生局、縣市警局、國外駐台辦事處)報備之文件,皆能有效管理掌握。

  4. 收費合理透明化:
    依政府規定收費,絕不以任何名義向雇主及女傭/看護工索取其他費用。 我們深信每一位雇主、女傭/看護工都是敝公司的資產,因此戰戰兢兢的做好每一階段的服務,是我們最大的責任。

  5. 品行保證:
    女傭/看護工若發生逃跑行為,俟尋獲後,再免費為雇主遞補一名新女傭/看護工。

除引進外勞來台工作外,本公司亦投入家庭監護工、家庭幫傭及多項仲介服務,並以多元化的服務精神,深入各大產業及各家庭中,創立服務品牌,以期提昇仲介公司形象,宏一的成就,全賴大家的支持與鼓勵,並希望以最熱誠的心和您共同步向未來。

十大滿意保證

  1. 語言教材贈送
  2. 專業護專畢業
  3. 不定期贈禮品
  4. 定期到府服務
  5. 不滿意可換人
  1. 全天候的翻譯
  2. 保證基本語言
  3. 自設訓練學校
  4. 數百名可挑選
  5. 到府再職訓練
  宏佶外勞看護人力仲介營利事業登記證  
   
移民署許可證-宏佶外勞看護人力仲介   宏佶外勞看護人力仲介服務許可證

內政部許可證

內政部移民業務登記證

(宏佶) 服務許可證

宏佶外勞看護人力仲介越南公司證照

宏佶外勞看護人力仲介越南公司證照 宏佶外勞看護人力仲介越南公司證照

越南公司證照

越南公司證照

越南公司證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