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勞
哪些是長期看護需求的潛在人群

「單身貴族」一人生活,缺乏家庭關心,萬一遭遇意外或疾病而需要長期看護,可能會連累家人好友,不如投保長期看護險,就有足夠的經濟理賠金聘請專業護理人。

「頂客族」彼此互相扶持終生,但他們就像兩隻腳,一隻腳受傷,另一隻腳走起路來會很辛苦。尤其是當他們都年老體弱時,膝下無子女照顧,往往自己一個人難以照顧,又怎能全心去看顧對方?不如投保一份看護險,就有足夠的經濟理賠金聘請專業護理人。

「三明治族」上有父母、下有子女的家庭經濟負擔者,禁不起風吹草動。一旦父母有恙需要看護,自己不但要承擔醫療費用與看護費用,又得天天去看望父母,長久下來自己也會心力交瘁,而一份看護險,就能讓您有經濟能力聘請專業護理,不需為父母日常起居操心,這樣看護險不僅在經濟方面,更在精力方面為您減輕雙重負擔。

「精英族」30-40歲的精英族,他們不僅身體健康時要追求高質量、高品味的生活,即使在身患疾病時,同樣也渴望有高效率高水平的照料看護。這時長期看護險便能提供一筆不菲的理賠金,讓您安心地享受高級看護,不必為看護費用擔心。

「高意外風險族」意外事故發生比率節節升高,甚至青少年意外事故往往造成癱瘓或植物人的現象,更需要長期看護的保險產品。